Kvolca吃不到红蓝要死了

不是粮食的创造者,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授权翻译】Daddies and I

不要问我为什么D楼没有一层X
它在这儿!!!
妈呀原文萌哭了!!!真是太可爱了!!!!!然后一个冲动要了授权。。。
然后谢谢我们的@harriet 太太!!!校对工作很累!辛苦了!!!

第一章

这本应该是D机关里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厨房一直是大家向大魔王结城述职完毕后的娱乐重地,但现在只有小田切、神永和福本在那里。小田切和神永在打牌,福本在做饭。

福本因为站在门旁边,最先听到了门口的脚步声。他认出了这是甘利的步伐,但同时他还听到了另一个人的脚步声——轻柔,胆怯,还带着不可思议的稚嫩。

甘利居然会让一个女人跟着他实在是太奇怪了,不过话说回来甘利可是他们组织内公认的少女杀手。

“我,我回来啦~”

门外甘利慢吞吞地走着,将头探了进来。他脸上挂着大大的微笑向其他间谍打招呼,好像一切如常而他身后也没有躲着一个紧张兮兮的小女孩似的。

房间里安静得像空气一下子凝结了一般。

神永愣得连烟灰都掉到桌子上了还没回过神来。小田切目光依然平静如水,定定地看着他们;而福本则缓缓地眨眼,试图理解现在的状况。

甘利清了清嗓子。“得了吧,伙计们。我的欢迎会是不是应该再热烈一点?……总之,福本,能先给我倒杯水吗?”

好在福本迅速理解了他的意思,因为害怕吓到小姑娘,他倒了一杯水后把杯子递给甘利再由甘利蹲下身去将水杯给艾玛。温吞吞地喝下去后,“谢谢您。”小女孩声音细若蚊讷地向他道谢。

她环视房间,有些害怕地望向神永,吓得神永赶紧掐掉了他还燃着的烟。接着她又慢慢地把她的视线移到安静地一如既往的小田切身上。

“唔,你好呀,欢迎回来。”神永对着小姑娘露出一个带着安抚性质的明亮笑容。这个微笑应该是奏效了,因为现在小姑娘终于敢从甘利身后探出一个头来,回望着他。

“……你好。”她刚刚挤出这么一句问候便又躲回到甘利身后。

甘利哈哈大笑,拍了拍她的脑袋。“好了好了,不用害怕他们不会吃了你的。而且就算发生了什么,爸爸也会打跑那些坏蛋保护你的。”女孩子重重地点点头,很高兴的样子。

他们又待了一会儿后甘利才站起身,念叨着该去向结城大魔王汇报结果了。小姑娘跟在他后面一起离开,门伴随着细微的咔哒声关上了,三人这才如释重负。

福本发现自己已经屏了好久的呼吸了,而神永也终于长出一口气。

谢天谢地自己回来的时候大部分同僚都还在执行任务,甘利简直对此感激涕零。

通向结城中佐办公室的走廊还是像记忆中的那样昏暗。他感觉得到艾玛死死抓着他的外套衣角,大概是怕黑吧。他蹲下来面对着艾玛:

“艾玛,你在害怕吗?”

艾玛点点头,小姑娘的诚实让甘利微笑了起来。

“我们现在只是要去见见结城爷爷。而且只要有爸爸在,就什么都不用怕,好吗?”

艾玛脸上多云转晴。“好的,爸爸……那……结城爷爷是个很凶的人吗?”

是的!他可是个魔王啊!“……不是哦,虽然你爷爷看起来很凶,但其实人很好。”

“真的吗?他不会凶我吗,爸爸?”

“如果你表现好的话,也许他还会给你买糖果呢。”

“好耶!那艾玛会乖乖地做个淑女。”

“当真?”

“真的!”

简单的几句谈天就让艾玛又兴高采烈了起来,也把笑容带回了甘利脸上:他之前还有些担心自己对艾玛来说可能不是个好父亲。

他们两人继续走向目的地。
. . .

甘利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上司的办公室里边还有人:波多野和实井今天就已经回来了。

“……你们听我解释。”

空气中的沉寂与之前在厨房里惊人的相似,所有人的眼睛全聚焦在艾玛身上。

甘利干笑几声试图让气氛缓和一些,而艾玛则躲在他腿后面,因大家的注视而感到恐惧。甘利叹了口气,像之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蹲下身,抱住正疑惑地看着自己的艾玛。

“他们都是爸爸的朋友:这个是实井哥哥,这个是波多野哥哥,”甘利耐心地介绍着实井和波多野,最后偷偷地瞄了一眼结城。“然后那个是……呃,是结城爷爷。现在是不是该轮到你自我介绍一下了?”

自己八成之后就要被干掉了。

艾玛从她爸爸身后千呼万唤始出来,还紧紧地攥着甘利的裤子。她深吸了一口气。

“……您…您好。我是艾玛……艾玛•格伦。很…很荣幸认识你们。”

“你好啊艾玛,我是实井。”甘利欣慰地发现实井此时声音一如既往温柔清澈,“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呀。”

“哟,艾玛。你直接叫我波多野就好。”而波多野还是那个混小子样,但他们友好的态度使小姑娘终于不再那么担惊受怕了。

“但很抱歉我们现在得走了,待会见,艾玛。”实井说完这句话就和波多野逃似的出去了。现在没其他人了,只剩下甘利面对大魔王。

而让他震惊的是,结城居然温和地笑着说:

“你好啊,艾玛。看来你跟着你爸爸平安回来了。”

“是的爷爷,谢谢关心。”

艾玛现在一点都不害怕了,她对着“爷爷”笑开了花儿。这一刻,甘利几乎忘了结城也是个间谍,还是一个在几秒之内就能完美切换人格的顶尖间谍。

也忘了一个小孩子其实会成为魔王的心腹大患。

甘利几分钟后抱着艾玛从结城办公室出来,回到厨房。而他开门的时候,所有人的眼睛都齐刷刷盯着他和艾玛。

“嘿,伙计们。”甘利打了个招呼。“你们……最近工作怎么样了?”

甘利有太多的事需要趁早解释了。

评论(18)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