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olca吃不到红蓝要死了

不是粮食的创造者,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授权翻译】【YOI】Wake up and Smell the Shitposts(5)

估计要等好久。。。别太期待(

Ruschi:

Chapter 5: "comment"


leo_dli: 光虹


 


leo_dli: 冬天到啦


 


leo_dli:我屋里超热啊 :(


 


+guanghongji+: 没那么糟吧


 


leo_dli: 都有 80°了


 


+guanghongji+: 卧槽真假


 


+guanghongji+: 你难道不会被热死吗


 


+guanghongji+: 你没事儿吧?亲爱的现在快离离离开开开开你的房间啊


 


+guanghongji+: 这他妈难道不是烤箱的温度吗快,走,啊


 


leo_dli: ?


 


leo_dli: 没那么热啦


 


leo_dli: 我的意思是,也许我应该把毛衣脱了


 


leo_dli: 不过这个夏天普通的气温也没什么两样


 


+gunaghongji+: WTF你们都是怎么活下来


 


+guanghongji+: 没准这就是为啥你们能赢奥运比赛,你们都是超人吗


 


leo_dli: ?


 


+guanghongji+: 80 也太太太太太太太热了吧你难道没在融化沸腾吗?


 


leo_dli: 没啊?


 


+guanghongji+: 你不是快死了?


 


leo_dli: 没啊?


 


+guanghongji+: 你是爬虫类变种人吗


 


leo_dli: .......不是


 


+guanghongji+: 那到底怎么搞的


 


leo_dli: ?


 


 


Sent 12-6-15 at 06:01


 


 


+guanghongji+: 所以……我刚刚想起来美国有种东西叫华氏温度①....


 


leo_dli: ..........


 


 


cheese whiz


 


Sent 12-6-15 at 06:10


 


leo_dli: guanghongfreaksout.png


 


leo_dli: .............


 


leo_dli: i was never here........


 


 


Sent 12-6-15 at 07:23


 


phichit+chu: 天啦噜


 


phichit+chu: 小季!


 


phichit+chu: ahahahaha


 


yuri-plisetsky: 他真的十七岁了吗


 


phichit+chu: 对啊,虽然看起来不像


 


kenjirou-m: 我也是#(*0*)#


 


yuri-plisetsky: 你难道不是只有三英尺②那么高吗


 


kenjirou-m: 我有5.2英尺③那么高!!只比你矮两英寸!


 


yuri-plisetsky: 从此以后每年矮一英尺


 


phichit+chu: 尤利奥,别欺负你敬爱的南健次郎前辈!


 


yuri-plisetsky: 呃


 


yuri-plisetsky: 去你的朱拉暖这是机密


 


jjleroy!15: 机密到可以让一整个群的人都知道


 


yuri-plisetsky: 你为什么老是专门来来烦我


 


jjleroy!15: 因为我要阻止你欺负另一个乡下人


 


yuri-plisetsky: "另,一,个" ?


 


yuri-plisetsky: 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


 


jjleroy!15: 我是国王!


 


phichit+chu: 等等……勇利是皇后……你俩悄悄在一起了吗


 


jjleroy!15: 我有女朋友


 


jjleroy!15: 而且维克托会踹我屁股的


 


yuri-plisetsky: 你根本配不上猪排饭你这个烂人


 


jjleroy!15: 好吧尤里!下周见!


 


yuri-pliserky: 恶心


 


phichit+chu: haha


 


yuri-plisetsky: 怎么了


 


phichit+chu: 啥事儿也没有,你却这么生气


 


yuri-plisetsky: jj已经他妈的够糟的了


 


phichit+chu: .....好吧


 


 


Sent 12-6-15 at 08:29


 


phichit+chu: 尤利奥又恼了


 


phichit+chu: 想谈谈吗?


 


phichit+chu: 除非你已经睡了……


 


seung-gillee: 没呢。我在听。


 


phichit+chu: Hi!


 


seung-gillee: hi


 


phichit+chu: 你那儿几点了?


 


seung-gillee: 08:29


 


phichit+chu: 这儿才六点 :0


 


seugn-gillee: 你为什么起那么早


 


phichit+chu: 啊? 我一直都这样啊……


 


phichit+chu: 哦等等! 我忘了你没在群里!


 


seung-gillee: ?


 


phichit+chu: 你马上就知道了!


 


 


cheese whiz


 


phichit+chu 邀请 seung-gillee 加入了群


 


Sent 12-6-15 at 08:33


 


phichit+chu: 就是这儿!


 


seung-gillee: 哦


 


yuri-plisetsky: 好极了。又来了一个我得对付的家伙


 


yuri-plisetsky: 不过肯定还能更糟一点儿。毕竟米拉还没在这儿


 


phichit+chu: 她已经在啦。她只不过没出现过罢了


 


yuri-plisetsky: 既然如此我就没法责怪她完美躲过了这个粪坑


 


phichit+chu: 虽然你这么说,你这不是还在群里吗


 


phichit+chu: 我现在开始怀疑你其实很喜欢我们!


 


yuri-plisetsky: 不


 


phichit+chu: 没礼貌


 


seung-gillee: 我们在这儿干啥


 


phichit+chu: 呃……尤利奥我们在这儿干啥?


 


yuri-plisetsky: 半夜狂叫,挑起争端,然后用过时了的表情包评论


 


leo_dli: 你是在说这一群的人还是只有披集?;)


 


phichit+chu: 真无耻!收回你说的话!


 


yuri-plisetsky: 哦还有那些陈词滥调。这儿有的是


 


seung-gillee: 我知道了


 


leo_dli: 其实我们只是在这儿互相烦


 


yuri-plisetsky: 还有,责备某个人要用"烤"④


 


phichit+chu: 别欺负我了成吗!


 


phichit+chu: 这跟这个群毫无关系!你们只不过是在戏弄我!


 


 


yuri-plisetsky 更改群名为 "Pick on Phichit"(欺负披集)


 


 


leo_dli: wow


 


phichit+chu: 卑鄙小人!


 


seung-gillee: 我想我现在明白了


 


phichit+chu: 太好了!发点儿什么吧!


 


seung-gillee: 这儿有人是直的吗


 


phichit+chu: 哈哈就好像有似的


 


leo_dli: 呃JJ是……就这么些了


 


phichit+chu: 米凯莱·克里斯皮诺是但是我们不会让他来这儿的哈哈


 


yuri-plisetsky: 他对他妹妹有点儿暧昧的痴迷


 


phichit+chu: 没错是这样!有点儿怪的直男


 


leo_dli: 还有别的人吗?我不知道小南如何所以……只剩下JJ了


 


phichit+chu: 对,就连米拉都在和女孩约会!


 


seung-gillee: 谁?


 


phichit+chu: 萨拉·克里斯皮诺!米凯莱气疯了!


 


seung-gillee: 哦


 


seung-gillee: 评论


 


yuri-plisetsky: 她和她哥都有够烦人


 


m_babicheva:你造的,我还在群里呢


 


yuri-plisetsky: 谁邀请的你?


 


phichit+chu: 我想不是我就是维克托在第一天邀请的……啊哦


 


yuri-plisetsky: 你也要来这儿折磨我吗米拉?


 


m_babicheva: 安静尤拉。别说我女朋友的坏话,否则我会再拿你来练托举的 :)


 


yuri-plisetsky: 拒绝


 


leo_dli: ?


 


m_babicheva: 尤里托举练习.mov


 


leo_dli: 笑死我了尤里!


 


phichit+chu: HAHA


 


seung-gillee: 评论


 


yuri-plisetsky: 你们四个闭嘴。


 


m_babicheva: 这只是个报复尤拉 :)


 


m_babicheva:如果再让我逮到你这么做,我就会用你来做拉伸联系,并且,小心我的敲诈勒索


 


yuri-plisetsky: 你手里能有我的什么把柄?我是如此完美


 


m_babicheva: 例如:


 


m_babicheva: 四年级个人表演录像.mov


 


yuri-plisetsky: FUCK YOU


 


m_babicheva: <3 我也爱你尤拉


 


phichit+chu: 嗷尤里!你超可爱!你的头发也好短!
 


leo_dli: 啊……这尖叫声真吓人……无意冒犯


 


seung-gillee: 评论


 


yuri-plisetsky: 我讨厌你们所有人。我走了


 


phichit+chu: 除了去找米拉咆哮,你还能去哪?


 


leo_dli: 这是披集唯一一次精妙绝伦的"烤" :0


 


yuri-plisetsky: .......


 


seung-gillee: 评论


①华氏温度80度约等于26℃
②三英尺约等于0.91米
③5.2英尺约等于1.58米
④原文为"roast",之前的章节里,披集一直在用这个词来责备某人,这下被吐槽了hhh
——————————————————————————————
译者碎碎念:☆承吉的"comment"梗大概还要用一阵哈哈哈
☆米拉真·大佬,求问手里还有多少资源请发我一份好吗!!!
☆下一章由 @Wisteria 小天使来翻译!!下章!有!超多!leoji!!超萌!!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