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olca吃不到红蓝要死了

不是粮食的创造者,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Leoji】【授权翻译】Wake up and Smell the Ship posts 6

嗯,前五篇是 @9PNa  太太翻的。看得我
在课上尖叫(❁´◡`❁)*✲゚*天天盼更新。
然而我竟然不要脸的来续译(●—●)
原文真的特别可爱我快哭了,也有俚语词典的锅。
能让大家会心一笑就好了。
有错误的话请捉虫!谢谢!!
先发再说(周末增加注释

kenjirou-m 发布了一张照片: 呃……#wow#维勇

 

57 条评论

 

leo_dli: 小南你坐标?

 

kenjirou-m: 勇利的……

 

+guanghongji+: 我也想见勇利啊!不公平

 

leo_dli: 这种事情你比我合地利,然而……

 

+guanghongji+: 就是说我们圣诞节还是可以碰头的对吧?

 

leo_dli: 不

 

+guanghongji+: 什么?为什么啊?

 

leo_dli: 我得去看我亲爱的老外婆,她家住在华盛顿特区

 

+guanghongji+: 好吧……

 

lin_mandy_mindy: @leo_dli: 我在特区但是圣诞节就要走了:(

 

leo_dli: @lin_mandy_mindy 啊……对不上时间心塞塞。假期里旅游最糟糕了。祝你好运!

 

aaro_nii: 意思意思笑笑①(LIN)

 

eli-zazzy: 意思意思笑笑

 

katsu-kiss: 意思意思笑笑

 

troph!gh: 意思意思笑笑

 

lolly-pika: 意思意思笑笑

 

phichit+chu: 意思意思笑笑

 

lin_mandy_mindy: @phichit+chu !!!

 

phichit+chu: @lin_mandy_mindy !!!!

 

ursi-katali: @kenjirou-m 为!什!么!维!克!托!贴!墙!上!了?????

 

kenjirou-m: @ursi-katali 所以我后来到厨房给他拿了醒酒的水回来就看见他贴在墙上。虽然没有解释但是我得先给勇利点根蜡! :0

 

izzy-beetle: @kenjirou-m: 是不是就是他把自己贴到墙上②去了?????

 

kenjirou-m: @izzy-beetle: 我猜是这样的???不知道 @yuuri_katsuki 求解释

 

yuuri_katsuki: 我也不清楚

 

hufflepuff-lutz: 因为酒精的伟大神秘力量????

 

yuuri_katsuki: @hufflepuff-lutz 或者就是Victor Nikiforov 的伟大神秘力量

 

 

 

Damp noodles

 

Sent 12-7-15 at 15:33

 

phichit+chu: 谁取的名字湿滑焉面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ophe-gc: 我们俩亲爱的妈妈

 

leo_dli: 你们十二岁吗?

 

christophe-gc: 不,十二岁还不到蠢的时候

 

phichit+chu: 你恶心死我了
 

chritophe-gc: 哦所以你们谈到我了?

 

leo_dli: 我是个信托基金宝贝③拜托你信一下我好吧
 

phichit+chu: .....

 

phichit+chu: ?

 

christophe-gc: ?????

 

chrsitophe-gc: 我想说的是顺利约炮④但是?????

 

leo_dli: 所以……那不是槽点⑤吗?
 

christophe-gc: 不?不是故意说的,就是……

 

leo_dli: 哦

 

seung-gillee: 评论一下

 

yuri-plisetsky: @ CHULANONT 你!能!不!能!跟!他!普!及!一!下!正!确!的!表!达!方!法!

 

yuri-plisetsky: 这!语!言!水!平!低!破!马!里!亚!纳!海!沟!

 

phichit+chu: 李承吉?

 

seung-gillee: 嗯?

 

phichit+chu: 你能……大概……说点什么吗?

 

seung-gillee: ....好

 

phichit+chu: 棒die了!尤里奥你看就这样!他完全康复了!

 

yuri-plisetsky: 厉害了我的老奶奶

 

phichit+chu: 我要和我们的爷爷结婚了???

 

yuri-plisetsky: 你!滚!蛋!

 

seung-gillee: 哦

 

phichit+chu: 抱歉尤里奥,他这块皮罗什基魅力四射我根本控-记-不-句-我-记-几

 

yuri-plisetsky: 操!你!大!爷!

 

seung-gillee: ....好吧

 

phichit+chu: ....

 

yuri-plisetsky: ....蜜汁尴尬....

 

phichit+chu: 李承吉你是在重复自己的话吗????

 

yuri-plisetsky: 请用陈述句语气

 

seung-gillee: ....好

 

phichit+chu: ......

 

yuri-plisetsky 更改了群名片“Smells like Death”(似死亡之气息)

 

phichit+chu: 尤里奥给我收起你那鬼熊屁情绪硬核

 

yuri-plisetsky: 漂白剂当饮料是我的爱爱

 

phichit+chu: 你在失去一个phichit

 

phichit+chu: 现在能请你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吗

 

yuri-plisetsky: 那你嘞

 

phichit+chu: 不像你,我已经成人了

 

yuri-plisetsky: so??? 那你更应该负责了 :)

 

phichit+chu: 去你丫的

 

seung-gillee: ....好

 

phichit+chu: ....

 

phichit+chu: ....任重而道远....

Sent 12-7-15 at 16:07

 

yuuri_katsuki: leo

 

leo_dli: 嗯?

 

yuuri_katsuki: 发生什么事了?

 

leo_dli: 唔……只有披集才能吃死尤里奥

 

yuuri_katsuki: 啥?……其实呢,别在意,认真你就输了

 

yuuri_katsuki: 光虹怎么了嘛?一体

 

leo_dli: 我记忆丧失了....

 

yuuri_katsuki: ....我.....你认真的?

 

leo_dli: 大概?

 

leo_dli: 求解释?

yuuri_katsuki: 哦,唔,一个小时前他打给我电话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yuuri_katsuki: ....我们很愉快地煲电话粥,然后维克托这颗老鼠屎在狂唱颂歌

 

yuuri_katsuki: 于是光虹崩溃了....

 

yuuri_katsuki: 我还在拿着听筒,快要被他的眼泪淹死了....

 

leo_dli: 他说了什么吗????

 

yuuri_katsuki: 他不说话

 

leo_dli: 维克托给他吃酒了?他也许还没到岁数但是我知道他控制不住自己

 

yuuri_katsuki: 维克托被下了禁酒令,他一时半会要滴酒不沾了……所以他抄起了蛋酒……

 

leo_dli: 诶,那GH一定是恶死蛋酒了。至少我是的

 

yuuri_katsuki: 我觉得梨花带雨比蛋不蛋酒重要得多,leo

 

leo_dli: 我应该试着和他说话吗?

 

yuuri_katsuki: 当然了。我得走了。记得给他打电话。大概他听见你的声音就会冷静一点

 

leo_dli: 好吧。谢了勇利

 

yuuri_katsuki: bye leo

 

 

Voicemail left 12-7-15 at 16:18

 

Leo: 光虹

 

Leo: 你还好吗?

 

Leo: ……你想说话的时候再打电话吧

 

Leo: 发短信也行。你怎么回我都可以

 

Leo: 答应我?

 

Leo: Bye

 

 

光虹又点开了语音邮件,揉了揉眼睛。听到Leo的声音真好,他虽然和勇利通了话,但效果甚微。Leo真的不知道他哪里错了吗?光虹知道他有那么点小糊涂,但这也太过了。他要Leo再次陪在他身边,抱着他,这样一切都会好起来。他要和他一起过圣诞,开礼物,唱起完全走音的颂歌——暖和的毛衣穿在身上,嘴里还嚼着小饼干。他要在机场给Leo一个见面吻,离开的时候再来一个,这是他以前从没尝试过的。离最近一次见面已经过了一个月,光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

 

他唯一准备好的见面计划就在圣诞节,但现在它黄了,应该怎么办呢?春季,他们的日程表什么时候才不会被滑冰训练刷屏?夏季,光虹什么时候才会去加拿大训练?明年的赛季什么时候开?他们确定关系的时候,光虹就知道面前困难重重,但是他从未想过会这样令人心碎。

 

他停掉语音信箱,静默不语坐在那儿。Leo的语气里满满都是担心。Leo关心他,光虹心里明着呢。但是这个系铃人解不掉他所有的铃。勇利这剂药还不够猛,况且光虹最不希望Leo注意到自己的感情,他反而对leo讲了。光虹想要将这些宣泄掉,他想大声喊出来。打开了应用程序这个祸端,手指点开phichit的简介。希望phichit能理解他。

 

 

Sent 12-7-15 at 17:40

 

+guanghongji+: 嗨Phichit

 

phichit+chu: 光虹你还好吗?勇利说你打电话时在哭

 

+guanghongji+: 嗯……

 

phichit+chu: ...是不是因为leo先前说的话?

 

+guanghongji+: 是啊

 

phichit+chu: 心疼:(

 

phichit+chu: 我理解你的感受

 

+guanghongji+: ....因为你男朋友语言中枢缺失?

 

phichit+chu: ....大概....

 

+guanghongji+: 谁呀???

 

phichit+chu: 你问我,如果我回答你,你就和Leo谈个心(必须)

 

phichit+chu: 拎拎清爽ok?

 

+guanghongji+: .....晓得了....

 

phichit+chu: 聪明!好的我正在..................

 

phichit+chu: 与枕头比翼双飞

 

+guanghongji+: phichit

 

phichit+chu: 怎么了?

 

+guanghongji+: 就现在,快点。

 

phichit+chu: 女子 口巴

 

phichit+chu: 是李承吉啦

 

+guanghongji+: 我就知道你们在搞七捻三!

 

phichit+chu: 液!你都用上感叹号了!

 

phichit+chu: 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guanghongji+: 好一点了……我一会儿和Leo说一下

 

phichit+chu: 祝你好运!

 

phichit+chu: 哦对还有不要和别人说我跟cj的事儿好不?

 

phichit+chu: .....

 

phichit+chu: 光虹???

 

 

Sent 12-7-15 at 18:08

 

+guanghongji+: 对不起

 

+guanghongji+: 我是说我没接你电话

 

+guanghongji+: 抱歉

 

leo_dli: 你还好吧?勇利说你在哭

 

+guanghongji+: 刚刚在哭……现在好了

 

leo_dli: ...你想谈谈吗?

 

+guanghongji+: 我不知道说什么

 

leo_dli: 慢慢来不急。我不会离开你的。

 

+guanghongji+: 你刚刚也说了

 

+guanghongji+: 证据确凿

 

leo_dli: ?

 

+guanghongji+: 我讨厌你

 

leo_dli: 噢

 

+guanghongji+: 我没说真的讨厌

 

+guanghongji+: 我是说我想这样

 

+guanghongji+: 不是你认为的那种讨厌

 

leo_dli: 你想让我装作听得懂的样子吗?

 

+guanghongji+: 我觉得我得先给自己解释一下

 

+guanghongji+: 四个字:Leo就是个智障

 

leo_dli: 啊

 

+guanghongji+: 你的脑容量和维克托一样小

 

leo_dli: 他比我健忘多了

 

+guanghongji+: 真的?

 

leo_dli: ....大概

 

+guanghongji+: 你今天在Instagram上干的第一件事?

 

leo_dli: 我……评论了小南的图片

 

leo_dli: ..............嗷

 

leo_dli: 卧槽

 

+guanghongji+: :/

 

leo_dli: 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guanghongji+: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guanghongji+: 异地恋太难了

 

+guanghongji+: 不过这桩事情一年之内会完美解决

 

leo_dli: ...你是想break up吗

 

+guanghongji+: 你想和我分手????

 

leo_dli: 怎么可能

 

leo_dli: 我就觉得你是这样想的

 

+guanghongji+: 什么鬼?

 

+guanghongji+: 你难道忘记了吗?

 

leo_dli: 忘了啥?

 

+guanghongji+: ...你的脑子真的和维克托一样塞满糨糊

 

+guanghongji+: 去年我年少轻狂地对你承诺

 

+guanghongji+: 说高中毕业就来美国跟你过

 

leo_dli: 哦....你是认真的?

 

+guanghongji+: 尽管当时16岁的我还图样图森破,但我现在在做的在性质上也和那个约定差不多啊

 

leo_dli: 感谢上帝

 

leo_dli: 我爱你,你知道的

 

+guanghongji+: 我也爱你

 

leo_dli: 你有时间给我打个电话吗?

 

+guanghongji+: 给你?用得着说嘛

 

 

smells like death

 

Sent 12-7-15 at 19:00

 

phichit+chu: ....尤里奥中二病该治治了

 

v-nikiforov: Phichit 动动你的脚趾想一下!

 

v-nikiforov: 你有见过一个情绪硬核发烧友穿豹子图案的衣服和他一样频繁的吗?

 

v-nikiforov: 我觉得他就是暴躁了点,不是情绪硬核派

 

phichit+chu: 一针见血

 

yuri-plisetsky: 嘿!我大硬核派放飞自我想干就干

 

yuri-plisetsky: ...不是那种想,不过也...

 

v-nikiforov: 好啊尤拉:) 儿子,放飞自我吧:)

 

yuri-plisetsky: 呃

 

yuri-plisetsky: 猪扒饭怎么了?

 

v-nikiforov: 蓝瘦香菇

 

v-nikiforov: 他没对付过在打电话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小孩子

 

yuri-plisetsky: ????谁????

 

v-nikiforov: 吃醋了?

 

yuri-plisetsky: ???

 

v-nikiforov: 害怕我们再找一个小孩来顶你位置?

 

yuri-plisetsky: 闭上你的臭嘴。那个小崽子到底是谁?

 

v-nikiforov: 不言而喻啊尤拉~

 

v-nikiforov: 好吧。是光虹酱

 

phichit+chu: 哦对……勇利跟我说过这事儿

 

yuri-plisetsky: 他!告!诉!了!你!却!没!告!诉!我?!

 

yuri-plisetsky: 我!是!他!儿!子!

 

v-nikiforov: <3 爱你尤拉ε>

 

yuri-plisetsky: 厉害了,你他妈是怎么把心转过来的?

 

v-nikiforv: 就不告诉你~

 

phichit+chu: 希腊字母第五个就是

 

v-nikiforov: 我要打你了phichit,看看你照片墙吧,你的手机屏幕和你嘴巴一样大

 

yuri-plisetsky: 那“我要跟勇利不辞而别但是我把文件都放在日本了所以他很容易找到我”先生你又如何呢?

 

v-nikiforov: 我的名字真粗长

 

phichit+chu: 突然赞同!我没记错的话,你和你徒弟的关系也不是什么隐私吧,毕竟你在中国站上有这么跳!

phichit+chu: “我会用拥抱吻组合技在冰场上拿下他并向全世界放送”先生!!

 

v-nikiforov: 我有两个粗长的名字了

 

yuri-plisetsky: 总之,季光虹还在哭?

 

v-nikiforov: 我就唱了铃儿响叮当,他泪腺居然就崩坏了!

 

yuri-plisetsky: 这首歌难听到我也会哭出来

 

phichit+chu: 他是因为Leo圣诞节来不了才哭的

 

phichit+chu: 然后他一时半会儿见不着他的小男朋友了

 

yuri-plisetsky: 噢

 

v-nikiforov: 悲伤的故事 :'(

 

v-nikiforov: 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会感谢勇利滴~

 

phichit+chu: "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

 

phichit+chu: 你有离开他的意图???

 

phichit+chu: 老!子!才!不!管!你!他!娘!的!是!不!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phichit+chu: 你!敢!动!他!一!根!汗!毛!老!子!踢!爆!你!屁!股!卵!子!

 

yuri-plisetsky: 你敢离开他老子就把你做掉

 

yuri-plisetsky: 你要敢回俄罗斯老子就敢一脚把你踢到日本

 

v-nikiforov: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猫别三日啊尤里奥!

 

yuri-plisetsky: 人是会变的。尽管你是个例外

 

yuri-plisetsky: 你还是那个唯客拖(Selfish Victor)

 

yuri-plisetsky: 猪扒饭都比你好

 

phichit+chu: 尤里奥这有点过了

 

phichit+chu: victor, 别伤害他,好吗?

 

v-nikiforov: 最多也就让他回个人情⑥给我

 

phichit+chu: ....

 

phichit+chu: o.o

 

yuri-plisetsky: 你他妈让我把昨天的早饭吐出来了

 

yuri-plisetsky 把v-nikiforov 移出了该群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