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olca吃不到红蓝要死了

不是粮食的创造者,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刀乱】【婶设】一个有脑(奶)子的包租婆

突如其来的商业街设定的包租婆(咦
商业街具体设定走tag
婶婶除了唱歌和有钱,完全是个废柴了呢(笑

商业街大姐大
谜面: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
谜底:好想买自动轮椅哦(被长谷部狠狠骂了一顿

本名:鹿田  秋湖(しかた あきこ)
艺名:高詩  木季亜 (たかし こきあ)

还有一个月三十岁。身高177厘米。体重65千克。BMI20.75。一年四季靠长谷部快递(不)过活的样子。因为不管事所以非常受(爱搞事的)零售商们爱戴。

商业街的规则条律是她和鹤丸(第一个入户)一起订的。会经常躺在商业街出口装死,(本丸商业街标志之一)在购买定制自动轮椅后天天坐在上面到处转。

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有钱。免去了粟田口果脯店的房租还包了水电煤,对他们也有家电补贴。(因为正太多)经常说想包养商业街所有正太,被监护人们防备。伴随着有钱还有一瓶又一瓶的霸王防脱发洗发露。

学声乐很久,音域很广,被鹤丸戏称一人合唱团。上至小字三组,下可模仿男声,是源氏兄弟的御用歌手。音色沉稳明快,走多重录音风,也与髭切华丽的曲风吻合。懒得自己出专辑,正好让源氏兄弟干活,因此免了他们的房租。

自称商业街第一手工帝。有一台自己做的自行车(骑了三天就坏了)还有自己做的多功能家具(因为太重搬不动没法实现多功能)帮狮子王按过前座(后来陆奥守再加固了一遍)总之是个非常心灵手巧的女性。

据说是某大户人家的小姐,然而沉迷(bl抓)声(乙女逆后宫游戏男主们)色,不想恋爱。因为经常被家里人催婚,注销了所有联系方式。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