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olca吃不到红蓝要死了

不是粮食的创造者,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佐三】【授权翻译】means,motion,opportunity

感谢哈莉艾特太太的校对润色!

第四章:治愈身心

头发乱成鸡窝的佐久间,气喘吁吁冲进体育馆大门。

“对不起我迟到了!”

佐久间看着三好发球:挥拍后便是教科书般完美的弧线,正正好好落到他对手半场的发球底线上。

三好终于转向佐久间,带着刻意的冷漠神情。球拍在他的手掌里灵巧地翻出一个花,三好意思意思指指对场。

“你终于来了啊。捡羽毛球去,我想你捡完以后我们可以来打一场。”

如果是别人,佐久间早就把这种随意差使别人的人骂得狗血淋头了。然而,这不是什么别人这可是三好啊。因此,佐久间只是挑挑眉表示服从,然后从头到脚地打量着三好。

“好的吧。但你要知道这里可不是温布尔登*。”

三好从他的衬衫到运动鞋,清一色的白。甚至戴在他看似纤细无力的手腕上的手环,也是吹雪般的纯白色。

三好听了他的话后抬起下颌,眯着眼睛透过纤长的睫毛凝视着佐久间,双唇紧抿成一条直线。

这就是三好看到那些在凉鞋里边穿袜子的人时地鄙视表情。

“我穿白的好看。”三好式简单粗暴的回答。

“这我还真没看出来,你这白的就像被洗白褪色了似的。”佐久间自己都知道自己在说谎。

如果他不是在等着三好的回答的话,他恐怕也会错过三好脸上一闪而过的怒色。

“恕不苟同。很多人都说白色很衬我皮肤。我确信穿白色更显得我白皙细腻有光泽。”

“很多人都这么说?”

“嗯哼。”三好回答得很简洁。

“你能列出他们名字吗?”

“当然了。但真说起来要列上一个晚上呢。所以你到底是想打球呢,还是想听我报一长串认为我穿白时光彩照人的人名?”

佐久间试着不笑得那么明显。“我选择打球。你那些人一会儿再讲。三局两胜?”

“五局三胜吧。”

佐久间眨眨眼。“五局吗?打几球?”

“二十一球。”

“二十一球?!这是要打一整晚的节奏啊!”

三好的头别过去不动了。

佐久间突然记起自己有两次因为工作不得不推掉他们的约会。于是他做了个鬼脸:“好吧,但晚饭你请客。”
 
三好这才喜笑颜开,很满意这个人终于开了窍:“才不要,按照惯例输的人买单。”

“我就是这个意思啊,你赢不了我的。”佐久间这样说着的同时被三好赶去了对场捡球。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