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olca吃不到红蓝要死了

不是粮食的创造者,只是脑洞的搬运工。

【授权翻译】SPY GAMES(CHAPTER 6)

(⊙x⊙;)我帮你们港,现代服装取消了铁马夹简直是一大进步。
感谢哈莉埃特太太和河叶儿太太的帮助!还有我家教的女朋友。。
大家都很可爱。。但是完全翻不出萌感X
要是还有错的话欢迎捉虫_(:3

第五章:完美食谱(河叶儿太太的翻译!(。・ω・。)ノ♡
第六章:紧身衣带

            “停下!停下!不要弄了!”

            佐久间心下一惊,顿了脚步。他认出那个声音。尽管他从没听过波多野这么讲话。痛不欲生又恐慌万分。他立马改变方向。他已经做好了自废双眼的准备。但要他不去管波多野的生死还做不到。或者他们就只是变着法儿地在坑他。天知道间谍们戏弄他的法子有多少。大概某个人突然良心发现佐久间就要感恩戴德谢天谢地了。

            “我要窒息了。”佐久间打开门正好看见波多野气喘吁吁地讲话,“你就不能停下吗。”

            “不能半途而废啊波多野。”福本说。“这还没紧到预期效果呢。”

            “你烧汤的时候怎么不把你自己放进去呢。”波多野咬牙切齿地说。

            “你们在干什么?”佐久间问。就算这是他亲眼目睹眼前情景,也没法理解现在的事态。

            福本站在波多野身后,看起来他在强迫较年轻的那位间谍挺直背脊。波多野穿着半身束腹。 他依旧一身平时常穿的西装裤,裤子的吊带还夹着裤子,却已经掉了下来。他的衬衫不见了,然而,它被叠好放在了附近一张桌子上面,西装外套搭在椅背上。但是不能就这么简单粗暴地说波多野打赤膊,因为他还穿着个女人的束腰。

            他还不是一个人。

            实井和波多野一样的穿法,只是没有背带。他的束腰看起来已经系好了。他坐在椅子上,背脊被迫挺得笔直,脸色煞白,除了他脸颊上两朵玫瑰色的腮红点缀其间,呼吸还似乎很困难。

           以及三好……

            佐久间在看到三好裸露的上半身的一刻语塞了。那人看起来像在等神永帮他穿上束腰。

            三好见着他,脸上立即神采飞扬。“你好呀,佐久间先生。如您所见——”

            “好的谢谢。我不想知道。”佐久间转身就要走。
           
            一声巨响,像是某个人的身体砸在地板上的声音又让佐久间停下了。

            “实井!”

            佐久间转身然后……是的……不省人事的实井已经从他的椅子上滑下来了。

            三好和神永立即跑到他身边,扶他起来坐到位置上。

            “实井?”波多野说话时的音节就像是使劲憋出来的一样。佐久间思量着福本他究竟拉得有多紧,然后他确信了这件事。“福本你给我放手。就现在。”

           福本皱眉,但还是系好带子才放个子娇小的间谍走。波多野走向其他间谍,姿势活像一只僵尸。佐久间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参与了进去。

            “他还好吗?”中尉问道。

            “大概吧。”神永说。

            “一般昏过去的人都不见得会好到哪里去。”福本表示反对。

            “因为你们这些傻逼把他系带系得太紧了。”波多野气激发怒。

            “看来那是原因所在。”三好说着把实井的重力全压在自己手臂上,抱着他把后背带子对着神永。

            “所以你们快一点把它扒下来。”佐久间不知道这是因为愤怒还是呼吸困难,波多野的脸涨得红通通的。

            “那你觉得我在干嘛?”神永反问。“停下来吃杯茶?”

            “我觉得这些结系死了。”

            神永手指笨拙地在解结,尽管他大概就是那个系带人。

            “神永啊。”三好对他评头论足。“现在需要你又快又好地把结解开。”

            “我在弄啊。这些带子太奇怪了。它们套路太深我驾驭不了。”

            “那你动作快点。我觉得他就要窒息而死了。”三好觉得心好累。

           佐久间转了转眼珠子,把手伸进口袋里。他拿出一把折叠刀,挑断了绳带。三好看看他,带着那么一点点的惊讶,但是他没说话。他把两半胸衣剥开,让实井喘口气儿。

            实井粗气连连,张开嘴巴贪婪地吸取氧气。他双眼紧闭,意识也许还未恢复过来。三好把他放在地板上的时候也没有抵抗。

            接着佐久间注意到波多野在这段时间中一个字都没说。他在D机关的日子里,他学到了这么件事儿——一旦出现什么骚乱或是捅了什么篓子,搞事情的一定是波多野没跑。所以佐久间一点也不奇怪波多野会瘫坐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脑袋向后仰,就像他在学实井一样。

            佐久间重重叹了口气,走到他们中年龄最小的间谍后面去,开始解他的背带。波多野的束腰不像实井那样扎死了。一个用力拽开抻松了的蝴蝶结的一只脚,然后向两边扒开它,就像三好做的那样。

            波多野如释重负叹了口长气。“谢谢你福——”他转过身看见佐久间杵在那儿。他惊讶了一秒钟。吁出一口气。“谢谢你,中尉。”

            “我觉得你们太客气了。”

            “实井死了吗?”波多野问。

             “他还没死呢。”三好陈述了一下事实。

            波多野点点头,他脱下胸衣扔在地上。他看其余间谍的那一眼,激起了他们群起讨论。而波多野则在找他的衬衫,一边走向三好放实井的那张桌子一边穿上衣服。

            “好吧。我还是不懂。就问一句,”佐久间说。“为什么?”

             每个间谍都意识到了什么看着佐久间,就像他在问一个奇怪的问题。

            “什么为什么?”神永问。

            “为什么你们要给他们穿束腹?”佐久间直接了当问了。

             “哦?还不明显吗?我们在变装啊。”三好说。

            佐久间看着他们,脸上表情精彩至极。他只觉得头痛欲来。

             “只有我们三个有条件扮成女人。但是福本从上海回来的时候就在思考男扮女装谋生而不被发现的难易度。”三好继续说。“我们身材和女性不一样。所以我们就想能不能发现点什么好让我们的游戏提高难度。”

            “给你们的游戏提高难度。”佐久间充满怀疑地重复了一遍。

            “是啊。然后我们输了。这次。”波多野放下他系完纽扣的手。“我们拿那些东西一点办法没有。我们穿着那些东西都没法呼吸,更别说做一个动作,打架,或者快速逃跑了。”

            三好对他皱了眉。“我们不能完全把它界定成失败啊。”

            波多野嫌弃地看他一眼。
“神永几乎就要杀了实井了。”

            “说几乎也太过了。”神永辩论道。

            “女人们穿这些有几个世纪了也没死嘛。”三好说着,解开了胸衣,用批判性的目光研究它。

            “穿着这些的女人们早就死了几个世纪了。”波多野大声反驳。

            “如果女人们穿着这个就会死,那它们一定不会在西方社会流行。穿这个绝对有什么技巧——”

            “那好。你什么时候发现怎么不用呼吸就能活的技能,请务必让我知道。”波多野忿忿不满地说。“在此之前,我们恕不奉陪。”

            实井慢慢睁开眼睛。他颤颤巍巍抬起头的时候波多野在用其他方式松开束腰带。

            “实井你还好吗?”佐久间问,较年轻的间谍慢慢坐在桌上,波多野立即把手伸到他后背扶着他坐下。

            “是的。谢谢你,中尉。”实井直面他。“你救了我的命。我的英雄。”

            波多野和三好哈哈大笑,甚至连福本都在憋笑,此时神永正大吐苦水说实井的生命从来没有危险,要是他再晚个两秒,说不准波多野就会抄起一把菜刀,这得归功于厨房安心和信赖的储藏量。这些事情都发生在佐久间面红面绿的时候。

             实井站了起来,看起来是站稳了脚跟。他像福本要了一杯水,那人似乎因为自己做的事让实井缺氧晕厥感到很难过。然后年轻的间谍捡起衬衫,打了个招呼。

“我有本书想睡觉前看完。”

            波多野跟着他出去了,点点头作告别,抢过自己的和实井落下的外套就走。

            三好拿起一只还没用过的胸衣,检查了半天,然后套在头上往下拉到腰肢。
“我能请你帮我系带子吗?佐久间先生?”

            佐久间大吃一惊。“啥?”

            “我觉得我得继续,至少要在我认识到这次的试验完败之前。也许它会让我发现我们错到离谱。”三好说。

            佐久间指着神永和福本,拼命挥手。“为—为什么你不要他们帮你?”

            “因为啊,我死都不想让神永帮我系带子。你看他就要杀了实井了。”三好睁着楚楚可怜的眼睛说。

            “哪里有!”

            “波多野也差不多快窒息了。所以我怕福本也不够格。”

            福本只是从椅子上拾起他的外套披在肩上走去了餐厅。但是他走之前,他瞟了眼三好。“你骗不了任何人。”

            三好无视了他。“我希望你比他们上手一点。”

            佐久间张口想拒绝。但是接着三好就抬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

            “中尉,你想说什么?”

            “我——呃,哦,好吧。”佐久间抱怨道。他绕到三好背后检查系线,弄清他们究竟是怎么收紧的。

            “你得再矜持一点。”三好说。“我只是在叫你帮我穿件衣服而已。没叫你撕碎我所有衣服呀。”

            “我滚蛋。”神永发话了,佐久间这时刚好手忙脚乱地开始系带子。“我现在就滚。”

            门在佐久间跑过去准备挡住的时候砰地一声关上。

            三好转向他,双唇勾起一抹狡黠的弧度。“当然了,如果你真想撕碎我所有的衣服,欢迎你这么做。”

评论(7)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